铁三角放毒地

【Drarry】公开的秘密

这是一个关于斯莱特林实力坑队友的战后小甜饼

以下正文——

德拉科马尔福喜欢哈利波特是一个藏了七年的秘密,七年了,没有一个人知道。

准确来说,有一个人知道,那就是潘西帕金森。

在庆祝神秘人终于被打败的霍格沃兹舞会上,被布雷斯灌醉的德拉科趴在桌边,边灌酒边死死盯着和金妮韦斯莱跳舞的波特,最终放心不下的潘西叫上布雷斯把德拉科带回了寝室,德拉科的嘴里还恶狠狠念叨着哈利波特的名字。

“亲爱的,你先回舞会吧,我陪陪德拉科。”潘西拉着德拉科在床上坐下,完全不顾布雷斯的一脸怨气和嘴里嘟嘟囔囔的“我的女朋友居然不陪我去舞会而是在这里陪一个醉鬼……”

德拉科一脸嫌弃地看着布雷斯,“你出去,我和潘西有话要说。”

赶走了布雷斯后,德拉科看向潘西,缓缓说到:“怎么办潘西,我觉得我没救了。”

还没等潘西回答,德拉科又低下头开始说些什么,潘西从那声音低沉的胡言乱语中只能隐隐分辨出来似乎是和哈利波特有关。

“德拉科你好好说,哈利波特怎么了?”

“不是他怎么了,是我怎么了!”德拉科猛的抬头吼了一句,“他和那个韦斯莱小母鼬那么开心,却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喜欢他这么久了,付出了这么多,我差点搭上了自己的家族你知道吗,而那只小母鼬做了什么能让他这样……”

潘西想到了当初德拉科在马尔福庄园没有指认出波特,不觉惊奇地看了德拉科一眼。

潘西将一句“波特已经和韦斯莱分手了”咽回去,问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德拉科淡定,淡定,我问你,你喜欢哈利波特?”

“是啊……可他不喜欢我……”

潘西一脸复杂地又听德拉科说了些他的暗恋史,直到德拉科说着说着睡着了,她便安置好德拉科,出了寝室直奔格兰芬多。

————

德拉科悠悠转醒,头疼的厉害,从床上坐起来后环顾了一下四周,扶额皱了皱眉头,开始回忆昨晚发生了什么……

嗯我似乎是喝醉了,然后被潘西和布雷斯带回来了,潘西好像陪了我一会……等等,等等……我跟她说了什么……

oh my Merlin!

我不会是告诉她了我喜欢波特吧!

随着斯莱特林地窖响起的一声惨叫,霍格沃兹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

————

潘西哼着小调走进礼堂,一眼就看到了那头耀眼的金发下一张发黑的脸,嘴角不禁勾起一抹邪恶的(划掉)笑容,快步走向德拉科。

“哟,我们的斯莱特林王子昨晚睡得可好?看看这发黑的脸,如果我不知道的话还以为你又泡上了一个辣妞呢!”布雷斯脸上带着贱笑挤到德拉科身边,丝毫不顾德拉科愈发低沉的脸色和即将拔出的魔杖。

潘西从布雷斯身后赏了他一脚,随即拉走了德拉科,留下一句“布雷斯,你再这么作下去我也救不了你”

德拉科回头看了一眼布雷斯怨念的眼神,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你装什么可怜,我才是那个马上就要死了的人好不好!

果然,潘西拉着他来到一个空教室,反手把门一关,脸上再次浮现出了邪恶的(划掉)笑容。

“咳咳,潘西,那个我昨晚说的你不要当真,都是酒后的胡话……”

“哦闭嘴德拉科,”潘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那点小心思我都懂,何况酒后吐真言你不知道么……”

“好吧,我也不瞒你,我只希望你能给我保密,可以吗?”德拉科揉了揉眉心叹口气。

潘西微微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啊当然,呵呵……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放心”

德拉科临走前狐疑地看了一眼潘西,得到了一个装作无辜的笑容。

————

德拉科觉得这几天有些不对劲,一些小女生经过他时总是低低地笑,一开始德拉科还以为只是些爱慕他的小女孩,可在礼堂吃早餐或在图书馆看书,他都能感到四面八方射向他的一道道目光,当他抬头寻找时,却发现所有人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没有什么异常。

算了,估计是战后后遗症什么的。德拉科这样自我安慰。

战后,德拉科这一届成为了唯一的八年级,一切似乎渐渐恢复了正常,神秘人的阴霾在逐渐散去,德拉科也成熟了许多,他不会经常去怼波特了,但偶尔,只是偶尔,他还会去和格兰芬多三人组斗斗嘴,看着波特被他惹毛的样子,德拉科感觉又回到了之前的美好生活。

但那都是感觉,至少以前的黄金男孩还是个单身汉,而他现在每天和那个穷鬼的妹妹卿卿我我。

韦斯莱家真是没一个好东西!德拉科恨恨地想。

————

“哈利,今天马尔福又来找茬,他可真是没一天能消停。”罗恩朝嘴里塞了一个鸡腿,模糊不清地说道。

“罗恩,别这么说,马尔福已经不怎么来烦我们了,战争总是能改变人很多,不是吗?”赫敏喝了一口南瓜汁反驳,哈利也微不可见地点了一下头。

“Bloody hell!mione,我没听错吧,你居然帮那只臭白鼬说话?!”

“……我收回刚才的话,”赫敏看到罗恩松了口气,又接着说:“战争可是一点也没改变你。”

罗恩被鸡腿一口噎住,猛灌了几口南瓜汁瞪大了眼看着赫敏。

赫敏不再去理会他,转向哈利:“嘿哈利,你也是,现在面对马尔福的调戏(划掉)挑衅还是会被惹毛,你可不能像罗恩一样,我还以为你很成熟了呢。”

躺枪的罗恩一脸懵逼,忍不住和赫敏理论起来。

哈利看着罗赫二人打情骂俏(划掉)的样子,脸上不自觉挂上了几丝笑容,转过头却一眼看到了斯莱特林长桌上的德拉科,他正优雅地用刀划开一片吐司。

哈利盯着德拉科发起了呆。赫敏说的那些哈利并不在意,他之所以会被惹毛,其实就是想看看那个斯莱特林小混蛋得意的笑容,为了多看看德拉科之前意气风发的样子。

当哈利刚意识到自己这不正常的行为时,并没有感到恐慌,他只是仔细地想了想自己对德拉科的感情,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我喜欢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早已和金妮和平分手,哈利对金妮更多的不是爱情,而是亲情,他们并不合适。哈利不想否认对德拉科的感情,格兰芬多的勇敢不会让他畏畏缩缩,但他只能做到不压制这份感情,却不能去表露出来。

为什么呢?想想吧,救世主和食死徒,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敌对了七年的死对头,先不说世人会怎么看待他,德拉科肯定不会接受他的,他只会得到一顿狠狠的嘲讽。

哈利还在想着,而德拉科此时抬起头,一眼望进了一汪碧绿的湖泊,哈利赶紧慌慌张张地低下头往嘴里胡乱巴拉着食物,发红的耳尖却出卖了他。

德拉科勾起一抹假笑,没有注意到众人猥琐(划掉)颇有意味的眼光在自己和波特身上停留了许久。

————

德拉科被最近霍格沃兹的异常弄得心烦意乱,便在魔药课下课后堵住波特,刚想嘲讽他那七年如一日的乱糟糟的发型解解气,就感到周围的气氛发生了些微妙的变化,女生们激动的有些不正常,聚在一起面色微红的讨论着什么,潘西居然和那个泥巴种在一起笑,就连布雷斯也是一脸会心的笑容,这让德拉科莫名觉得有些难堪,而波特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德拉科突然忘了要说什么,愣了一下后,我们的斯莱特林王子转身几乎是狼狈地走开。

德拉科保证,他绝对听到身后议论的声音更大了。

真是丢脸!德拉科愤愤地回到寝室。

被扔在原地的哈利不解的看着德拉科离去的背影,想向赫敏寻求帮助,而赫敏此时正和潘西计划着什么,丝毫没注意到哈利投来的眼光。

“好,就这么办!”哈利听到赫敏说了这么一句后向自己走来,带着不怀好意(划掉)亲切和蔼的笑容,“哈利,今天晚上和我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

“嗯?好啊没问题。”一脸无辜的小哈就这样掉进了圈套。

————

格兰芬多塔依旧闹哄哄的,聚集着各个学院的学生,其乐融融,就连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也能和平共处。

第一局就输了的哈利面对一道道如狼似虎的目光感到生无可恋,“大冒险”哈利认命般地说了一句。

众人露出了贼兮兮的笑,“哈利,我们要你去和德拉科马尔福表白!”

Whaaaaaaat!!!

哈利仿佛被雷劈了一般,大家一哄而上,拉着哈利去寻找德拉科。

“mione,不要说这不是你们计划好的”

“诶呀哈利怎么这么聪明,这就是我们腐女团计划好的”赫敏看着哈利拉下的脸色,悄悄拉着哈利走到人群后面,换上了一副正经的样子,“哈利,我知道你喜欢马尔福”哈利瞪大眼睛,还没来得及问为什么,赫敏又接着说:“当你打从心里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藏不住的,因为即使再怎么努力装作讨厌他,每一次看见他,与他对视的时候,眼底都有藏不住的笑意,你表现的对我来说太明显了……这次借这个机会,你去和马尔福表白,要不然以你的性格肯定到死都不会去表白的,你想后悔终生吗!”

赫敏妈妈气场全开,哈利只得低着头受教,“可是,他肯定不会接受我的……”

“你不试怎么会知道?何况这本来就是游戏,如果他拒绝了让你难堪,你就告诉他这是游戏”赫敏一脸恨铁不成钢

“可是罗恩会杀了我的……”

赫敏此时露出了一个甜蜜的笑容,“放心,在我和金妮的开导下,他已经看开了”

哈利还没来得及在说些什么,前方突然停下,有人喊着找到德拉科马尔福了,赫敏一把把哈利推到前面去,哈利一看,果然,过了拐角不远处,德拉科正静静地倚着墙看着窗外。

“去吧哈利,我们在这里看着你们”众人一脸猥琐

哈利叹口气,从拐角走出来走向德拉科,心中忐忑不安,“嘿马尔福”,他尴尬地打了个招呼。

“破特?”德拉科从沉思中被打断,扭头看见波特感到有些奇怪,波特来找他干什么,他平时可都是绕着自己走。

算了,长痛不如短痛,哈利想着,早点结束这一切吧。

“德拉科……”德拉科在哈利这么叫他后愣了一下,刚想开口嘲讽,却被哈利的下一句话炸的失去了思考能力。

“我……我喜欢你!”

德拉科木木地站在那里,感觉从心底里一点一点涌上了丝丝甜蜜,就像是赢得了一场魁地奇一样兴奋,Merlin!还有什么比暗恋的人和你表白更惊喜的事吗!

他暗暗掐了自己一下,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抬眼不可置信地看了看波特,波特正满脸通红的低着头,等待着自己的答复。

德拉科组织了一下语言,刚想开口答应,忽然发现不远处的拐角正伸出了几个脑袋,两眼冒光的看着他们。那些人发现德拉科在看他们时,赶紧把头缩了回去。

“怎么办,被发现了,我们还是终止游戏吧!”德拉科似乎听到了红毛韦斯莱急切的声音。

“罗恩你闭嘴!你是巴不得搞砸这一切吗!继续看马尔福怎么答复哈利……”接着又传来了格兰芬多万事通的训斥声。

德拉科僵住了,刚才美好的心情如被一盆冷水浇灭。是啊,哈利怎么会向自己表白呢,他一直那么讨厌自己,这只不过是个游戏罢了……可恶!竟然一下子栽入了这个陷阱,身为一个马尔福的理智呢!

德拉科不敢想象如果他答应了哈利会发生什么……他脸色渐渐冷下来,又带上了习惯的假笑,“不要拿我开玩笑,波特”他的声音也冷的像一块冰。

哈利闻言不解的抬起头,只看到了马尔福离开时翻飞的袍角,他张了张嘴,可是什么也没有说,只楞楞的站在原地看着德拉科离开的背影。赫敏见此赶紧跑过来,哈利看着赫敏摇了摇头苦笑一声,“他不会接受我的”

“不,哈利,我想马尔福只是看到我们了,他以为这是游戏,额,不过确实是游戏……所以他才不答应你的,你还有机会!”赫敏有些急了,悄悄给身后的潘西使了个眼色,潘西会意离开。

赫敏见哈利没什么反应,叹了口气,看来只能使用杀手锏了么!

“哈利,马尔福他也喜欢你!”

“……mione,别逗我了……”

“不,潘西告诉我的,事实上现在全霍格沃兹都知道了!我们一直瞒着你,现在看来不得不说了……”哈利不可置信的瞪大眼,赫敏接着解释,“那天舞会马尔福喝醉了,他告诉潘西他喜欢你……”

哈利被这消息震惊的说不出话来,而这时潘西正拉着脸色十分不好看的德拉科走过来,“你们两个,今天一定要把这事结了!”

潘西把德拉科往哈利那一堆,抱臂和赫敏站在一起,呵斥了一句。

哈利依旧楞楞的,看着面色不善的德拉科,突然蹦出一句:“你喜欢我?”

德拉科突然扭头狠狠地瞪向潘西,“你告诉他了?!”

“额,事实上是我”赫敏弱弱地发声

“所以你是告诉格兰杰了?!”德拉科死死盯着潘西

“德拉科,一会我们再谈这个,你们现在该抱抱该亲亲在一起行不行?!”潘西揉了揉眉头,为什么撮合他们这么难!

德拉科听到这脸微微发红,哈利赶紧抓住机会,“德拉科,我真的喜欢你!”

潘赫给哈利投去了赞扬和鼓励的眼神,哈利又壮了壮胆,“德拉科,我也不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可能是你给我传纸鹤的时候,也可能是你在最后抛给我魔杖的时候……但当初在厕所我用神锋无影伤害了你时,看着你躺在水中浑身流血,我的心就像被挖去了一块,我真是害怕极了,我怕你会就这样死掉,要不是斯内普教授救了你,我……”哈利懊悔地低下头,突然感觉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蠢狮子,这是我听过的最烂的告白了……”德拉科在哈利耳边轻轻说道,“但是……我接受”

“亲一个!亲一个!”不知什么时候冒出来的众人纷纷起哄,夹杂着一个韦斯莱的咆哮。

德拉科一只手按住哈利的后脑勺,朝着那朝思暮想的唇瓣狠狠压下去,那吻轻巧而甜蜜,但很快演变为一个狂热的拥吻,七年的感情在此刻全部迸发出来,最后他轻轻舔了舔哈利的唇瓣,结束了这个吻。

一阵巨大的欢呼声,德拉科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你们早就知道了?!潘西帕金森!”

潘西:“我只告诉了赫敏和布雷斯”

赫敏:“我只告诉了金妮和一些格兰芬多”

布雷斯:“我只告诉了一些斯莱特林”

金妮:“我只告诉了秋和一些格兰芬多”

秋:“我只告诉了拉文克劳”

……

德拉科:MMP

说好的斯莱特林友谊呢!

“嘿嘿嘿德拉科,你要感谢我们,我们可是促成了一对黄金CP”潘西笑嘻嘻的

“对呀铂金王子和黄金男孩的虐恋,啧啧啧,这可是霍格沃兹最火的一对CP了”

哈利一脸懵逼的听着,拽了拽德拉科,“我怎么不知道?”

“……别问我,我更不知道”德拉科耸耸肩

“大家都散了吧,快到宵禁了,别被费尔奇抓到”赫敏朝众人挥挥手,又笑着看向哈利:“哈利,你今天就去德拉科的级长寝室吧,不接受反驳意见”

“well……好吧”有这样的损友真是无奈,哈利想着

“我同意了吗?”德拉科瞪着赫敏,潘西凑过来笑的灿烂:“德拉科,我们打了个赌,关于你和波特的……攻受问题”

“你们是变态吗!我们才不会在今天做那种事!”德拉科脸瞬间通红

“啧,我不管,反正我站德哈,赫敏站哈德,还有,这个赌局我们在霍格沃兹已经设好了,现在你们身上都是压了将近一万金加隆呢,你要感谢我,我可是给你压了三千金加隆”潘西抱臂挑眉看着德拉科“你们一日不解决,这个赌局就多存在一天,不过……”潘西眨眨眼,“你们可以多拖一拖,看看赌局的比例会不会变,现在还是一比一……”

德拉科气急败坏的拉着哈利回到寝室。

【end】

@伦敦眼中望新月
放给我们铁三角嗯

评论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