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放毒地

【弗德】脸红糖 布雷斯&潘西篇

“……放开我,混蛋!”
“就不。”弗雷德趁机戳了一下马尔福的腰。
“哎哟,弗雷德你不许这样!”
……
“德拉科,你在干……哦,韦斯莱你好啊。”
“布雷斯,别凑热闹,赶紧来帮帮我!哎哟!”
“你好,扎比尼。你看德拉科现在很忙,你能不能过一会再来?”说着,弗雷德把马尔福的脸扭了过来。
“呃……当然可以。”布雷斯一看到德拉科的脸就全明白了,那种羞涩的脸红,只有在他见到弗雷德时才有。
“祝你们好运。”说着,就高傲地走了。
他的身后,是马尔福的大喊。
“弗雷德·韦斯莱!我操你一千遍!”
“很不幸亲爱的,事实正好相反。”

“啊潘西潘西!你知道吗?!我今天看见了德拉科和弗雷德!”【跑进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嘭!”【猛地放下书的声音】
“什么布雷斯你居然遇见了?!哦不,我的意思是你又看见他们在干嘛了?”
“就在哪边,一起去看看?”【悄咪咪指了指】
“那还等什么走走走快去看看!”“咔擦…”【形象破裂的声音】

“唔!!”【猛地推开弗雷德】
“喂你还想在这个走廊上待多久啊!”
“这个啊,大概等到下节课吧?然而还有一个多小时呢~亲爱的你是想要去宿舍里做些什么吗~”
“!谁说过啊!快放开我我今天下午还有课…”【突然被脚步声打断】
“哦梅林的丝袜……”
“?!潘西!!还有布雷斯你们怎么…”
“不,你们继续吧,德拉科我和布雷斯会帮你下午请假的。”【快速的转身离去】
“!!!潘西布雷斯你们这群叛徒!!”
“既然下午空出来了那我们就去做点有趣的事吧?”【被抱起来往斯莱特林宿舍走】
“?!喂喂弗雷德你放开我啊!我腰还没好!”

“哦梅林的亚瑟王呐德拉科的表情和那个韦斯莱的眼神…”【捂脸】
“???潘西你都学了些什么???”
参与者: @7月51日  @BluePoppy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